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麻制新面料有利纺织品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6日,国家纺织科技权威和许多服装企业代表齐聚常熟,见证了新纺织面料――“摩维”的诞生。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副总裁李灵敏认为,这种以麻为主要原料的新面料不仅能有效规避欧美对于我国棉和化纤制品的限制,其生产过程也非常符合全球看重的环保概念,为处于贸易摩擦中的中国纺织企业展示了新的可能。

  在今年以来的贸易摩擦中,美国和欧盟主要是对我国棉和化纤类纺织品设限,面料含麻量达到55%以上则不在此列。据介绍,“摩维”面料含麻60%左右,对出口非常有利。而且技术人员介绍,这种面料的价格只相当于同样规格的棉布价格,这对于利润空间不断被挤压至极限的国内纺织企业,也是个很大的诱惑。

  紫荆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忠说,“摩维”系列产品开发成功将使黄麻和槿麻这种日渐衰落的经济作物焕发生机。

来源:国际金融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