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宁波天塔成功开发PTFE永久建筑膜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宁波天塔聚氟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为了研制PTFE永久建筑膜材料,该厂进口了一台4.2米幅宽的德国道尼尔剑杆织机,并自制了一台浸渍、涂层、烧结设备。玻纤原料采用国产直径为6µ的纤维,聚四氟乙烯树脂采用进口,由剑杆织机织出的玻纤布经聚四氟乙烯混合液浸渍后经过烧结使之固结,这种浸渍和烧结要经过多道以达到要求的厚度,在烘干定型后制成产品。 

      据称:由于采用6µ的玻纤纱,其织物强度要较国外一些企业使用的3µ的玻纤纱强度要低,天塔公司通过对玻纤纱的改性,作了一定的弥补,另外聚四氟乙烯树脂中亦添加了一定的柔软剂调配成混合液,使膜材的柔软性得到一定的改进。通过这些改进,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