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英飞凌推出MP3外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率先推出把衣服“电子化”的德国英飞凌科技公司展示了多款该公司与德国若斯内服装公司合作推出的MP3外衣。它的售价为599欧元(折合725美元),只在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士、德国和希腊的某些精品商店出售。

    这种MP3外套是“可穿戴电子产品”中的一种。它的左手前臂袖子多了一排“纺织键盘”,那是操控MP3播放的地方,是由电线连接的导电织品做成;键盘与MP3唱机之间有像纤维布料一样的条带连接,那其实就是电线,把讯号从键盘传到唱机;用来听歌曲的耳机则内置在夹克衫的衣领里面,衣领里面内置了一个专门供手机使用的麦克风。除此之外,MP3播放器也可以方便地取出来,不会妨碍洗衣服。

    除了MP3唱机和手机,”可穿戴电子产品“还有许多用途,例如在保健领域,它可帮助监察人们的心跳和血压情况,如果出状况可提醒用户必须尽快寻医或者自动拨电话给医院求救。

    英飞凌公司开发负责人、研究部门高级总监WernerWeber对于这种电子衣服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希望其能占领一部分的智能纺织品市场,除了与若斯内服装公司联合推出MP3夹克衫外,英飞凌还与名牌时装户外店服务生产商O’Neill公司联合推出了MP3滑雪衫。业内人士估计,到2007年,这类电子衣服的全球营业额能达到10亿欧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