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保定依棉的高支天丝面料纱线填补国内空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12月15日,保定依棉集团自主研发的“高支天丝面料纱线”通过了河北省科技厅、保定市科技局纺织专家鉴定,填补了国内纺织业空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在穿着方面更注重舒适、安全、保健性能。纺高支纱、织轻薄面料是近年来服装材料的一个发展趋势。保定依棉集团多年来与天丝的供应商--兰精公司密切合作,致力于天丝系列产品的开发。2006年该集团又作为兰精公司细旦天丝唯一指定代理商,开发出60s、80s 、90s纯天丝针织、梭织纱。保定依棉集团解决了该高支纱在纺纱过程中“成卷不良,梳理困难,成纱条干差、棉结多,强力低”等问题,攻克了准备浆纱工序中的技术难题。通过多次试验,达到了机织纱和针织纱的要求,填补国内空白。该纱线品质优良,可广泛用于针织和梭织高档面料,制成的面料有丝绸般的触感,吸湿透气,手感柔软,亲肤性好,色泽鲜艳,适合制作衬衣、床品等高档纺织品,为用户提供了超乎想象的舒适享受。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