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东丽研发轻量涤纶超细纤维织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东丽公司开发了最新的涤纶超细纤维织物“uts-ultfino”。“uts-ultfino”是利用了“uts”海岛型复合丝技术,使原丝的粗细缩到以往的约三分之二,实现了轻量、高雅的光泽、柔滑、良好悬垂性。

  “uts-ultfino”利用了东丽独自的复丝纺丝技术,与现有的“uts”海岛型超细纤维相比,总纤度和单丝纤度为原来的约三分之二粗细,是新海岛型超细纤维。

  通过最大限度发挥原丝特点的纺织设计和高度加工技术的结合,实现了超越“uts”的轻量感、柔滑细腻的手感及极佳的悬垂性。而且,通过缩细单丝纤度增加复合长丝的表面积,赋予织物以高雅的光泽感。亚洲纺织联盟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