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竹子玉米入内衣铜牛利润涨3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内衣中添加竹纤维和玉米纤维,不但水洗不变形,而且更加柔软;里面运用柔软的棉,外面则是保暖的羊毛,这样的保暖内衣不但贴身穿着舒适,而且保暖性超过传统保暖内衣的一倍以上……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铜牛集团这个有着57年历史的老国企不断推出新产品,一次次改变着传统内衣在人们心中一成不变的守旧模样。今年前4个月,铜牛集团销售收入同比提高3.4%,利润总额同比提高30%。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1997年组团。经过十多年的改革发展,企业总资产由组团时发展到2008年底,增长了4倍;销售收入规模由1997年底发展到2008年底增长了11倍;利税总额从1997年底到2008年底大幅度增长;员工平均收入增长2倍多。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纯棉的内衣就是最好的,但却存在洗后容易变形等缺点。”铜牛股份公司总经理刘杰告诉记者,“而铜牛不断地将科技创新的成果运用到人们最贴身的内衣中去,使内衣变得更舒适高档。”据了解,铜牛研发的竹纤维等项目获得全国纺织和北京市科技奖,仅2008年就申请了7项专利,授权6项。

  2007年,铜牛集团参与研制“神七”航天内衣及其他高科技产品的工作。在“神七”上首次应用的连体内衣,每件重量在200克以内,既轻薄又坚固。还有“神七”款宇航员生理信号测试背心,它根据每个宇航员不同的身材做到完全贴合身体,具有高度的抗污、抗菌、抗静电、阻燃功能,穿着舒适,并具有吸湿排汗功能。但其中很多功能要求是互相排斥的。铜牛集团组成了由总工程师负责的攻关小组,对面料的织造、染整、印花、绣花等各项工艺进行攻关实验,逐一解决了以上的难题。

来源:北京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