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舒缓工作压力 小小领带就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充气枕头领带

  这个超级贴心的充气小枕头领带平时看上去和普通领带没啥区别,但是却内藏了一个气囊,中午在办公室休息的时候,对着背后的气嘴轻轻一吹就能变成小枕头,所以再也不用担心睡到手臂发麻了,睡醒之后,拧开背后的开关放气,就又平整如初了,非常方便。

  2 气泡领带

  工作有压力,何不来摁摁气泡领带?它的背面都是气泡纸那样的空气泡泡,咱可以在想发泄但无法发泄的时候,气定神闲地发呆,然后双手躲在领带下摁泡泡了,那样你的压力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烟消云散,这实在是减压的好主意。

  3 乐器领带

  都说音乐是解除压力的最好方法,瞧,这个乐器领带就应运而生了。这款金属领带做工精细,其闪亮特质除了能让你增加回头率之外,它还附加几个金属指套,用指套在领带上轻轻敲击,也许富有音乐天赋的你就能弹奏出一曲或振奋或舒缓的音乐来。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