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意梦缘”推出虚拟速配系统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浙江富润集团的面料设计师俞先生来到轻纺城创意大厦的意梦缘设计工作室,精选了两款花样,并要求按花样制作服装画册。“服装画册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变得更直观,客户满意了之后就组织批量生产。”俞先生说,这种展示方式一方面能引导客户需求,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树立自身品牌形象。

  “意梦缘”设计工作室的虚拟速配系统软件把面料设计和成衣转换结合起来,使原来需要十天半月的服装设计周期,缩短到一天。同时对同一款面料设计出多种表现风格,以视频和画册的不同形式进行展示。

  面料好不好,要做成衣服才知晓。之前市场内大部分经营户开发一款新型面料后,往往会到街头缝纫店制作成样衣,挂在橱窗间。然而,由于从面料构思到样品出来再经缝纫店的制作整个环节耗时太长,又缺少创意,很难达到引导消费的目的。纺城经营户的不同风格的面料,都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推广,显得不切实际。

  同样的面料,为什么国际上一些时尚之地的要价要比中国轻纺城的高出几倍。“一方面是由于他们创新速度快,始终走在流行趋势之前,另一方面善于包装。”“意梦缘”总经理王素芳告诉记者:“这样的操作方式,跟国际时尚之都的距离就拉近了。”

  据了解,“意梦缘”拥有一个随时更新的面料库和服装款式库,收集了国际上流行的几千款面料及服装新款,同时还聘有专业的面料设计师和时装设计师,可以根据商户需求,帮助商户把创意转变成作品。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