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李维斯Levi‘s Commuter抗菌系列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领先的抗菌卫生产品供应商,瑞士SANITIZED AG近日宣布将向李维斯Levi’s Commuter系列提供其创新性的高性能服装技术。Commuter系列专为都市中的自行车族量身打造,设计概念来自511紧身牛仔裤和经典李维斯卡车司机夹克外套,升级织物结构的同时,提高了可动性和耐久性,保护自行车族免受日常行车中的潜在危害。

  Levi’s男装销售与设计高级副总裁Erik Joule这样评价Commuter系列:“本产品源于创新和经典美国式风格――是骑自行车的人为自己的族群所设计的产品。我们知道各大都会自行车族都穿着Levi’s的牛仔服饰。透过聆听自行车族的心声,我们创造出这一款具有适合骑车的产品,当然也可以用作日常在街头的穿着。”

  “SANITIZED AG很荣幸成为李维斯最新款式的全新合作伙伴”,公司北美地区业务开发经理Darrell Burnette说。“在该系列牛仔面料和非牛仔面料中,我们的Sanitized卫生功能主要体现于消除异味,提供持久清新和舒适”。Burnette并指出,SanitizedT20-19该产品的好处还在于可以同其他整理技术相兼容,以达到Commter系列的产品特色。非牛仔面料则采用了基于银盐(非金属银)的Sanitized银卫生保护,银盐得到科学认可,具有天然的抗菌特征。Sanitized产品工作原理: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上,抑制细胞生长,也就阻止了细胞繁殖当中所产生的不适气味――提供最优质的清新感,舒适度和保护。

  此外,Sanitized产品具有bluesign蓝标认证和Oeko-Tex100(级别I-IV)注册,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满足最高标准。凭借20多年纺织品与专业化学经验,Burnette表示,“SANITIZED AG是一家具有环保意识的公司。这些质量标签表明Sanitized产品对人体和环境是安全的。”

  关于SANITIZED AG

  SANITIZED AG是一家在纺织品和塑料领域的抗微生物卫生和材料防护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生产商。5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运用着最新的技术来解决个人抗菌问题。SANITIZED AG致力于负责任的生态实践,其产品只采用经过科学研究和获得注册的抗菌活性成份并通过严格的、在国际上认可的人体/环境风险评价。公司也提供销售支持、技术答疑、综合测试服务和得到普遍认可的品牌及许可理念。SANITIZED AG的客户和授权合作伙伴通过其合作公司科莱恩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获得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是纺织品整理和塑料添加剂领域的专家。

  关于李维斯Levi’s

  李维斯Levi’s已成为精典美国风格和轻松扮酷的代表。自从1873年Levi Strauss&Co.成立以来,李维斯牛仔服饰已经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和被高度模仿的服装--捕获了几代人的芳心和忠诚。今天,李维斯品牌投资组合继续推进无边开拓创新的精神,这在服装业是独一无二的。该系列的领先牛仔服和配饰已在110多个国家上市,满足世界各地的人宣扬个性。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