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制作网页式电子相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选取“文件-浏览”,打开文件浏览器。

2)在“文件夹”调板中,找到要放置到Web页上的照片所在的文件夹。Photoshop将在画廊中显示相应的缩览图。

3)要重排图像的顺序,将缩览图图像拖移到需要的位置即可。

4)如果只想在画廊中包括部分图像,可按住Ctrl键选择要包括的图像。


  (5)在“文件浏览器”窗口顶部的菜单栏中,选取“自动-Web照片画廊”。

6)在对话框中的“站点”区域中,从“样式”菜单中选取一种版面。选定画廊样式的预览效果将出现在对话框的右侧。

7)在“源图像”区域中单击“目的”按钮,找到用于存储画廊文件的文件夹。

8)在“选项”区域中,从“选项”菜单中选取“横幅”,然后选中“站点名称”字段,然后键入站点的名称。如果要自定画廊的其他元素(例如,缩览图或链接图像的大小),也可以选取其他选项,然后根据需要更改设置。

9)对设置感到满意后,单击“好”。Photoshop 将创建画廊页,并为画廊中的每幅图像单独创建一页。

这种网页式电子相册的优点是制作简便,浏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动手尝试一下。 

 

 

来源:《中国计算机报·i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