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创意之童年沙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新建一个175×200像素大小的文件,色彩模式为RGB。

(2)将前景色和背景设置为默认的黑色和白色,然后在背景层中使用滤镜“云彩”,并适当调整图像的色阶。

(3)接下来,选择画笔或者是喷枪工具,选择一把合适大小的笔刷(但一定要选择一种边缘非常柔软的笔刷),再新建一个Alpha 1通道,并在其上书写文字“沙滩”。

(4)如果你觉得使用鼠标写字不太好看,可以选择工具直接在通道中输入文字,但记得在文字输入后,要将文字适当进行模糊,以得到和使用柔软笔刷写字同样的效果。

(5)将Alpha 1通道复制为Alpha 1复本,然后在Alpha 1复本通道中使用 “风格化→扩散”滤镜。

(6)使用几次“扩散”滤镜,可以按下Ctrl+F快速连续执行同样的滤镜。   

(7)在Alpha 1复本中载入Alpha 1中的选区,然后再对选区内的图像进行“高斯模糊”处理,并将模糊半径设置为4.1。

(8)不要取消选区,然后使用“图像→调整→反相”(或者是按下Ctrl+I)将图像反相,并调整图像的亮度值为+33和对比度值为+32,此时,图像效果如图所示。

这时得到的图像效果如图所示。在Photoshop CS中还可以使用“Image(图像)→Adjustments(调整)→Photo Filter(照片滤镜)”,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滤镜为Deep Yellow,赋予沙地金黄色。

 

来源:中国电脑教育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