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漂亮MM美肤大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家都爱用相机拍漂亮MM,但是数码照片总是感觉离艺术照还是有差距,不能令MM满意。我们能不能利用Photoshop做出光滑洁净的肌肤,试试看吧!

    第一步:打开你的Photoshop,点击[Filter]→[Blur]→[Gaussian Blur],设置强度不要太大,5以下即可,建议以不同数值来试试效果,不要失真。

    第二步:用Gaussian Blur模糊后,要使出乾坤大挪移啦!在右方的浮动窗口中找出“History”一栏,并用鼠标点选“Gaussian Blur”的左方空格,前面会出现一个笔头的图标。此时模糊状态就会被记录为“历史笔刷”——这是Photoshop 7新增的强力功能哦!

    第三步:再用鼠标点历史面板中的上一个步骤,回到模糊前的动作,图片也回到了初始的状态。

    第四步:在左方的工具列中点选“History brush tool步骤记录笔刷工具”并在上方的笔刷大小中选取适当的笔刷大小(透明度可设100%)。用这个工具在图上修改具体的“粗糙肤质”部分,请留意眼耳鼻口部分的线条,别修掉哦。


 
来源:www.pchome.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