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先睹为快Photoshop 8.0 beta(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dobe公司日前透露,将于2004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新版Photoshop图形编辑软件。

    具体的功能改进包括:增加了NTSC/PAL/HD制式的预览选择,以弥补当前的CMYK预览功能的不足,新增了一个Histogram调色板,嵌入新的层设置,并且新增了文本路径。

    Photoshop8.0也将包括“过滤层”功能,允许用户对图像进行非破坏性的编辑和操纵,类似Adobe公司的After Effects软件的层调整功能。

    升级后的软件也将可以对16位色彩的图像提供更好的支持,而且处理非正方形像素图像的能力也有改进,同时无论是Mac还是Windows用的版本都对代码进行了优化和简化设计。

    现在就先来看一下Photoshop 8.0 beta在苹果机上的截图。


 

 

来源:www.pchome.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