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制作喇叭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新建一个文件,150 X 150像素, 黑色背景,新建一层pattern,用line工具作出如下边一样的图案。


  2.选取圆形选取工具,拉了一个圆形选区,按CTRL + SHIFT + I反选这个圆,然后,按DEL或者BACKSPACE键,现在呈现出的应该是一个填满网状的圆形图案,背景应该是被选中的。


  3.在还被选中的状态的时候 ,再按 CTRL + SHIFT + I选中网状的图形。选择select >> Modify >> Contract,输入5 pixels,回车,再按CTRL + SHIFT + I反选,选中背景,再按DEL。


  4.再按CTRL + SHIFT + I选中网状的图形,选择菜单Select >> Modify >> Border输入5 pixels,回车。再新建一层,起名为ring ,现在你应该有一个圆形的选区在新层上,用paintbrush工具,填进白色。


  5.按 CTRL + D取消选取,在RING这一层上,选择菜单Layer>>Effect,选择Inner Shadow,其他设置如下:


  Mode: Multiply with black color
  Opacity: 75 %
  Angle: -49
  不用Use Global Angle
  Distance: 3 pixels
  Blur: 4 pixels
  Intensity: 0%


  6.选择 Bevel and Emboss,按如下设置:
  Highlight Mode: Screen with white color
  Opacity: 75%
  Shadow Mode: Multiply with black color
  Opacity: 75%
  Style: Inner Bevel
  Angle: 120
  Use Global Angle
  Depth: 3 pixels
  Blur: 3 pixels
  在pattern这个层上,按住CTRL键,点击它,选中这一层,选择圆形渐变工具,用黑白渐变,从左上部往右下拉,OK,这个喇叭就做好了。
来源:http://www.ezit.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