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制作龟裂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干涸的大地,寸草不生,长久没有水分的土地,会产生一道道龟裂的痕迹,今天,我们就来做这个效果。
  1.新建一个512x512大小的文件,把前景色和后景色分别设置为RGB=244,189,111和168,109,25。
  2.选择菜单Filter->Render->Clouds。
  3.选择菜单Filter->Noise->Add Noise,Amount=30,Gaussian,选中Mono项。
  4.全选图像,把文件复制到新的通道Alpha 1里。
  5.进入通道窗口,选中Alpha 1,再进入Level调节窗口,Input Levels=118:1:255。
  6.返回Layer窗口,选择菜单Filter->Render->Lighting Effects
  好了,土地的基本纹理完成了,现在我们来做龟裂效果。
  7.新建层crack,将系统色设置为默认,用白色填充新层。
  8.选择菜单Filter->Texture->Stained Glass,Cell Size=30,Border Thickness=6,Light Intensity=0。
  9.复制Crack层,选择菜单Filter->Pixelate->Crystallize,Cell Size=8。并将复制层模式设为Multiply,透明度为70%。
  10.合并Crack及其复制层。
  11.选择菜单Filter->Stylize->Emboss,Angle=-39,Height=4,Amount=50%。
  12.将Crack模式设置为Multiply。
  13.进入Level调节窗口,Input Levels=0:0.29:130,这一步加深了纹理的深度。
  14.好了,合并所有层,选择菜单Image->Canvas Size,把图片缩小为500x500pixels
来源:http://www.ezit.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