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打造晶莹泪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其实这个效果比较简单,不过效果还不错,主要是通成图层样式来进行设置而达到效果的。好了,先看一下最终效果吧。

    第一步: 当然是勾出眼眶内眼泪以及脸部泪水的形状啦,如果想做得更细一点的话也可以把泪痕也画出来。不过最好另外新建一层做,因为泪痕的透明度要比泪水更低。

    第二步:
    接下来的几部其实大家可以把顺序打乱来做也没有关系,并不影响效果的。首先增加投影,因为根据背景图片光亮的不一样,参数的设置也不一样所以这里参数具体值我就不写出来了。(截图以供大家参考!)加完投影后是-内阴影-内发光-斜面浮雕-最后到混合选项调整高级混合选项把其中填充不透明度调整到百分30左右(当然效果不同调整的值也不一样)。

    [加投影效果]

    [加内阴影效果]

    [加内发光效果]

 
    加斜面浮雕效果
来源: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