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玩转“超女”之 给周笔畅美白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从“超女”图片库调出素材:

周笔畅素材图

这是处理过的效果图:

最终效果图

首先,我们把背景层拖到图层面板右下角的“新建图层”处,复制一个背景图层,然后,打开“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中间的“可选颜色选项”,如图1所示:

图1

在弹出来的“可选颜色选项”对话框中进行参数调整,在颜色处选中“黄色”,将洋红调至20,黄色调至-100,点击“好”。此参数可调整,直到自己觉得满意为止。如图2所示:

图2(点击看清晰图)

然后用同样的方法选中颜色为“红色”,将数值洋红调整为-22,如图3所示:

图3(点击看清晰图)

接着,我们的照片在整体上还要做一些调整:打开“图像”菜单栏-“调整”-“曲线”,做一些小调整,如图4所示:

图4(点击看清晰图)

第三,我们再复制一个“背景 副本”层,命名为“背景 副本1”,改变图层次序,将它拖至图层的最上面,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如图5所示:

图5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现在的图片已经不像原来那么黑了,但为了让笔笔更能“吸引”眼球一点,我们把笔笔的皮肤也变得光滑、细腻。

先用“多边型套索”工具把脸部区域选取(不要求太精细,轮廓就好),如图6所示:

图6

在“选择”菜单中选择“羽化”,把“羽化对话框”中的半径设置为5-10左右,可根据选区的大小来定。再点击“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如图7所示:

图7

在弹出的“高斯模糊”对话框中将半径设置为3-4,此值是可活动值,不能太大了。如图8所示:

图8

然后点击“好”。

把脖子和手臂以同样的方法美容,我们的美白就完成了,请看效果图:

最终效果图(点击看清晰图)

来源:IT168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