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超强打造钻石鸡心项链(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将此图层再复制一个置于上面,再按CTRL+I,将颜色反转,双击此图层,在弹出的图层样式中选择浮雕,将其中的光泽等高线调节至(图6)样子。再钩选光泽效果,将其中的等高线调节为(图7)样式,完成后如(图8)。






7.新建一个图层,按住CTRL点选最初完成的灰色鸡心的图层,使它的选区浮起,用多边型套索工具,按住ALT将多余的选区去除,(图9)。


8.选择如(图10)渐变样式,在选区中由下向右上拖动(图11),并将此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叠加。





9.用相同于上面第7步的方法将鸡心的选区浮起,将暗调面的选区用同上的删除方法将不需要的选区去除(图12)。并用相同于上面的白色透明渐变,自上向下拉(图13)。





10.鸡心的形状先告一段落,我们现在来做鸡心中间的钻石跟爪箱,新建一个图层,用椭圆选框工具在鸡心的中间画个圆形,将前景色设置为米灰色,背景色设置为黑色,并用前景色填充选区。执行菜单-滤镜-艺术效果-粗糙蜡笔,再执行菜单-滤镜-象素化-晶格化,单元格大小设置为15,(图14)。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