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神奇之美女也能孔雀开屏(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蓝副本2通道进行色阶处理,如标签1所示,保留更多的羽毛。

按着CTRL单击蓝副本2,将蓝副本2通道载入选区。按CTRL+H,将选区隐藏。这时看不到选区,但是选区是起作用的,方便我们直观地进行修理。

进入蓝副本通道,选择一个较软的画笔,使用白色,降低画笔不透明度,在羽毛损失比较厉害的地方涂一涂,可以看到羽毛会被慢慢加上。注意,不要把杂草的图像也给涂出来。这个方法可以结合两个通道的优点,而将多余的部分完美地过滤掉。

完成后按CTRL+D取消选择。如果最后发现还是有杂草的图像在里边,可以用软的黑色画笔,降低不透明度,在多余的图像上慢慢修复。

这是修改过后的大致模样,杂草被去得差不多了。这一步是比较费时间和精力的,只有多练习,才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效率。

使用图像大小命令,再将图像缩小为最初打开时的大小。羽毛被最大程度保留。

按CTRL+A全选修好的通道,CTRL+C复制。这一次我们不用图层来完成合成,直接使用通道中做好的图像来合成作品。

  打开前面提供的背景图像,按CTRL+V粘贴在新层中。

来源:中国教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