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制作大红灯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完成效果:

  一、在Photoshop中新建一个画布,复制背景图层,填充深红色。

  二、选择菜单:滤镜-杂色-添加杂色,然后最小化窗口。

  三、再新建一张画布,在上面画一个矩形的长方形,然后删除背景图层(下图),编辑-定义图案,然后关闭文件

  四,切换到刚才最小化的画布,新建一个图层,选择菜单:编辑-填充,选择刚才定义的图案

  五、选择菜单:滤镜-扭曲-玻璃:

  六、合并除背景以外的图层,然后选择工具箱上的椭圆选区工具,在画布上画一个椭圆,然后执行滤镜-扭曲-球面化(数量为100,模式为正常)

七、按Ctrl+Shift+I反选,然后按下Delete,最后按Ctrl+D取消选区。

  八、选择菜单:滤镜-渲染-光照效果,设置如下:

  得到效果:

  九、灯笼里面是有灯的,所以要给它加上灯,选择菜单:滤镜-渲染-镜头光晕

  得到效果:

  十、在灯笼的上下方各画一个长方形,然后选择渐变叠加,设置如下:

  十一、效果:

十二、下面给它加上我们喜欢的中国结。

  十三、复制,把它们串成一串:

  十四:输入文字,改变不透明度为50%

  十五、选择菜单:图层-删格化-文字,然后选择菜单:滤镜-扭曲-球面化,数量为30,模式为正常。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其他文字。

  十六、将背景填充为暗红:

  十七、选择菜单:滤镜-渲染-光照效果:

  完成:原文件下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