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用Photoshop笔刷图层给图片轻松换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次教大家用很简单的小技巧在Photoshop中给图片换色,主要是通过笔刷和图层模式,没有涉及到很复杂的技巧。

  看到色彩鲜艳的图片让人觉得很有活力,有些图片本来的效果不错,就是颜色欠缺一点活力叫人有些遗憾,如果自己能够发挥想象力为图片添加时尚的色彩,不就很完美了吗?

  原图如下:

  处理效果如下:

  换色过程:

  1.准备一张图片(图1),在Photoshop中的“图像”菜单“调整”下选择“去色”,把图片的颜色去掉。

图1

2.去掉颜色的图片,现在是黑白色了(图2)。

图2

  3.下面放大显示比例,在“图层”面板中新建一层,选中工具箱中的“笔刷”,设计好笔刷的大小和不透明度(图3)。然后指定一个颜色,开始为图像作色。

图3

  4. 开始画图(图4),我们先用红色更改图像中的鼠标颜色。

  图4

  5.用笔刷上色完成之后,在图层面板中把图层的模式改为“柔光”,现在看看鼠标上色后的效果(图5)。

图5

  6.按照同样的方法,为图片上的时钟、指针添加时尚的颜色,最后效果如图6。

图6

  7.下面在“图层”菜单下选择“合并可见图层”,然后在图层面板上点击右键选择“复制图层”,再把复制图层的模式改为“强光”(图7)。

图7

  8.在工具箱中选择“减淡工具”,让它在复制图层上降低图像的颜色,经过这么一番处理之后所获得的图像色彩鲜明亮丽,和原图相比,焕然一新(图8)。

图8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