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实例提高:魔幻特效制作实录(4)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位审好了咱就继续了。这里笔者觉得需要一个光晕,因为发现右边的部分缺少一些光的描述。于是填充一个选区白色

  然后加入一个Gaussian Blur,参事调整到下图这样子。不用太大。然后用橡皮再稍微擦擦,修一下。

  用路径画一个高光的部分。形状差不多就行了,主要是跟着主题的形状走。

17%元色透明,inner glow效果,都和上面一样。设置图:

  然后再画另一个:

  嗯~还有一个,这几个的设置完全一样。形状也是任意的,大家跟着感觉走就好了,自己觉得好看的形状。反正就是让里面有东西的感觉。

  又要用到最底层的路径了,复制一层,然后指定一个颜色,这里要注意看下效果图,然后想想他在图层中的位置。

  和之前一样的方法,新建一个空白层和他合并,然后用橡皮擦去不要的区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