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实例提高:魔幻特效制作实录(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然后描绘一些物体表面的走向,将刚才的路径复制一个,然后只要修改左边和上边两个节点的控制柄长度,就可以做到这个形状。

  将这层填充成黑色。

  和之前一样的方法,用橡皮擦出阴影的部分。可以看到会出现凹凸的效果。

  再进行一次上面的步骤,做出另一个相同的部分,效果看下面。

现在用路径画出一个内部的核心。下面是大概的路径。

  注意这个形状需要一个图层效果,同时19%的原色透明度,方法上次也说过。在图层面板上,这个部分会只影响路径的色彩,不会影响效果的深度。

  同时增加一个inner glow设置如图

  上面步骤结束之后,再次复制一个最底层的路径,整体缩小一点,调整路径如图,让它感觉包含在其中,同时给外围一点厚度。

  下面这个步骤是描绘物体中心的形态,全部通过图层效果完成,步骤比较多。大家最好仔细看清楚最后的效果,注意设置参数。再自己尝试调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