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广东科学中心标志征集结果公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东科学中心标志征集活动,在全国设计界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已圆满结束。本次征集活动历时4个多月时间,来自全国22个省份,30多个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设计院校、设计公司及广告公司等相关设计机构的设计师和大学师生参与了这次活动,并收集到合乎征集要求的设计作品共2665件。经广东科学中心标志设计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评选出十个获奖作品,其中中标作品1名、入围作品9名,并经广东科学中心筹建办审定。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中标奖  


作品编号002281     设计者:石家庄市晏钧设计管理有限公司       二、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  


作品编号002300     设计者:韩玉春(大连壹品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作品编号001361     设计者:王  娟(新疆普拉纳广告有限公司)     


作品编号001088     设计者:庞朝辉(佛山振越设计有限公司)  


作品编号002397     设计者:郭文光(广州文光工作坊)  


作品编号001027     设计者:夏  磊(武汉市)  


作品编号002418     设计者:广东天艺广告有限公司创意二部  


作品编号001111     设计者:谭小兵(武汉新帝广告有限公司)  


作品编号002327     设计者:李旭光(烟台李旭光设计有限公司)  


作品编号000057     设计者:四川特点设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将对以上获奖作品作者专函通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