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AI 渐变制作 logo 简明教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软件:Adobe Illstrator
工具:椭圆、缩放、旋转、渐变填充

第一次写AI教程,不知道从何说起,在制作这个LOGO的时候我全部使用最常用最简单的功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我制作这个LOGO的一个过程,OK!那我们先来看看最终效果吧!

1、好,如果你觉的可以那么我们就继续下去吧,打开AI(多说一句,我使用的是AI CS,我相信其他版本也一定可以,FW都可以)新建文档,使用椭圆工具画圆。并用旋转工具调整后使用放射填充如下图:

2、复制一个在上面(ctrl+c,ctrl+f),使用缩放工具(q)缩小到适当的位置,并使用填充。如下图:

3、重复第2步再复制一个缩小,使用放射渐变填充,如下:

4、在重复复制缩小填充,如下图:

5、是不是有点感觉拉,接下来我们再画好标志。调整到适当位置填充白色。

6、复制一个放在上面,填充。再画上阴影:

7、好,我们再往底部加阴影:

来源:就爱UI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