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Fireworks制作分解特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其实很多软件都可以很容易的达到这样的效果,总之目的是为了把图形切成几片。

1、首先准备好两张图,一张用来遮蔽用的(其实就是我们用的刀子),一张是底图

2、分别复制一份,然后按照下面的顺序排列好四个图层

3、上面两层进行裁切操作(同时选择1,2层,然后找到Fireworks菜单的『修改』-『组合路径』-『裁切』),下面的两层进行打孔操作(和裁切在一个地方),由于这个例子的图形拥有多个颜色,你可能需要多次打孔或者裁切操作。

4、把两个被分解的图形再次重新组合到一个地方,然后全选这些路进,找到菜单的『修改』-『组合路径』-『分解』,好了,现在你已经把底图切的成薄片了,你可以按照你想象的方式去排列这些碎片让他更具有分解瞬间的动感

下面是源文件,

另外,还有一个好东西送——f4e_design_works_tutorialscut.rar(点击下载)

下载以后,然后在fireworks里面选择『命令』-『运行脚本』找到这个脚本进行运行,看看有什么发生。
你可以打开这个脚本命令了解一下Fireworks中的javascript是怎样工作的,
fireworks9融入了窗口部件元素,Js将大派用场,所以学习Javascript能更好的减少重复工作量。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688197-1-1.html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