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Fireworks快速制作老照片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把图片制作成老照片的效果,但并不需要那么逼真的效果,弄这样那样的滤镜折腾,笔刷、橡皮擦弄来弄去就没必要了。来看看这个简单快速的方法吧。

既然是要老照片,就有两个比较显著的特点,泛黄和颗粒感严重。那么,把握这两个方向去做,也就大致的有那么个感觉了。看看具体步骤吧。

先看最终效果图

1、选择一张图片,既然是老照片,就尽量别选什么太科技的东西,会感觉怪怪的。

2、命令菜单-创意-转换为乌金色调。其实就是色相饱和度的调整,看看属性面板就知道了,也可以自己在微调。

3、这个步骤就是得到泛黄的效果。如下图效果。

4、增加杂点。

5、最后还可以给图片加上一个残缺的边缘效果。选中图片,点击属性面板的滤镜 Alien Skin Splat LE-Edges。

经典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32905-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4613.asp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