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常见叶形的画法及延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详细的路径勾画方法

1.建一个400*400的图,底色为白色,将两条参考线做出来,分别水平垂直居中,方便固定圆心。用椭圆工具按shift做一个正圆,然后利用参考线的对齐功能,将圆心重叠到图片的正中。

2.垂直、水平方向各拉两条参考线,吸附到圆周上。这样参考线就形成了一个田字形。在“田”字的左下和右上,拉两个矩形,有参考线帮助矩形很轻松的会做出来。形状工具间默认都是相加形式的,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基本的形状。然后点选路径选择工具着色。

3.讲讲异形树叶的制作,这里有个小技巧。还是利用参考线,掌握好参考线的距离。在原来的基础上,单独拉2条路径。

然后就是填充着色了

4.合理循规蹈矩,延伸思维,这样的形状也很好做。

TCL的标志就是这么做出来的。

八卦源文件:8.rar

如果能做出这个八卦,就基本可以告别初学者的领域了。

只利用参考线和形状工具,如果不计算加参考线的步骤,6步搞定,试试吧。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891760-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8/6303.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