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10步轻松打造IPOD效果的按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效果图

1.PS下建立一个400*400的图像,背景设置为白色。

2.新建层,使用椭圆选择工具,按住SHIFT拉一个正圆出来,填充白色。

3.对“圆”这层加载图形样式。实现按钮的效果全靠这一步。图层样式里有取之不尽的宝藏,大家多发掘吧!这里我用了4种 图层样式效果。

4.做到这一步,就是添加按钮了。新建层,选择“自定义形状工具”,选择你需要的三角形。

5.按住shift拉出大小合适的三角形。

6.选择蒙版层,进入路径选项版,建立选区。

7.回到图层选项版,隐藏蒙版层。点选刚才新建立的图层,出现选区填充黑色。

8.CTRL+T变形这个三角形,按住shift旋转并调整到合适位置。

9.对三角形这个图层加载图层样式。

10.OK 大功告成!再试着做个 正方形的按钮吧!

本教程任意转载,只希望大家不要为小小的问题犯难!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888497-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9/6360.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