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利用PS轻松打造极地全景特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景,英文是PANORAMIC PHOTO,或PANORAMA,通常是指符合人的双眼正常有效视角(大约水平90度,垂直70度)或包括双眼余光视角(大约水平180度,垂直90度)以上,乃至360度完整场景范围拍摄的照片。传统的光学摄影全景照片,是把90度至360度的场景((柱形全景))全部展现在一个二维平面上,把一个场景的前后左右一览无余地推到观者的眼前,更有所谓"完整"全景(球形全景),甚至将头顶和脚底都"入画"了。随着数字影像技术和Internet技术的不断发展,可以用一个专用的播放软件在互联网上显示,并使用户用鼠标和键盘控制环视的方向,可左可右可近可远。使您感到就在环境当中,您好像在一个窗口中浏览外面的大好风光。

拍摄全景照片需要很复杂的技术,而今天我们用Photoshop就可以轻松的处理出全景特效图片。

1、图像—图像大小,宽度和高度大小数值设定一直(将下放的“比例约束”勾取消)

2、图像—旋转画布—180度

3、滤镜—扭曲—极坐标

4、用涂抹工具和仿制图章工具修复拼合处的缝隙

5、使用椭圆工具框出选区,羽化20像素

6、ctrl+shift+I反选,ctrl+J复制为新图层,高斯模糊25像素

最终效果

点击这里下载素材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933709-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9/6795.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