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制作海洋蓝水晶字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终效果

在本教程中,大家将学习如何使用Photoshop在短短几分钟内再现著名的Aqua墙纸。这其实很简单的!(其实就是个字体教程)

photoshop制作海洋蓝水晶字体

创建一个新文件(文件>新建),分辨率为1920×1200px /72 dpi。 然后选择油漆桶工具(G),用蓝色填充我们的第一层。颜色代码#17CBFF。

现在选择画笔工具(B),应用如下参数:不透明度30%,颜色代码#0499E6。

在蓝色背景的侧面涂抹(如下图)。

……还有底边。

使用水平文字工具(T),输入单词‘aqua’(由单独的字母组成)。字母的参数都如下图,除了Q:

字母Q的参数。

把字母放置在如下图所示的位置上:

选中图层面板中的字母层,按Shift键点击层。然后按Ctrl + J,选中的层将被复制。使用移动工具(V)往下移动它们,改变它们的颜色为#084DA2:

现在在混合选项中对每个字母使用外发光(参数如下) :

这就是你目前得到的结果:

现在选择下一个混合选项,对所有字母使用内阴影,除了最后一个字母。

混合选项——外发光:

混合选项——内发光:

混合选项——渐变叠加:

渐变设置:

这个字母的颜色变成了一种微妙的海洋蓝的感觉~

最后这个字母与其他几个字母所有的参数相同,再加上下图这个混合选项:光泽。

你会在图片上看到最后一个字母比其他的字母暗一些。

在新的图层上,我们将创建字母的阴影。每个字母的画笔参数是相同的。

使用椭圆工具(U),按照下图画一个椭圆:

填充参数如下:

……混合选项——内阴影的参数:

做完之后的效果如下:

继续在同一图层上工作。按Ctrl+左击字母图层标记第一个字母。当字母被选中时,按图层蒙版键:

最后,我们只在必要的区域上强调了亮光。

对其他字母做同样的步骤。

在最后阶段,我们将画上升的气泡。我们将选择椭圆工具(U)描绘一个圆圈。

图层填充0%,然后设置混合选项如下:

我们得到了一个透明的球体。

在里面画另一个圆形,同样图层填充0%

设置混合选项如下:

我们得到了一个上升的气泡。

然后复制我们所做的气泡,并改变其大小(按Ctrl+T)和位置,如下图:


点击放大

完成喽~简单吧,没什么难得。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在下面留言,盒子尽量为你解答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9/7124.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