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惊艳,美图秀秀让你变身画中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活告诉我们,艺术与现实是密不可分的。有时你是否也想体会一下融合到一幅画里,让自己的照片变得与众不同呢?这里小编就教大家用“美图秀秀”进行后期处理,让你摇身一变,成为画中人!

先来看看效果图:

 

图1

特殊的表现手法,营造出让人惊奇的世界,快来看看怎么制作的吧!

1.点击抠图菜单,选择自动抠图,扣取出人物,点击“保存抠好图片”按钮,将图片保存为PNG格式。再点击“取消抠图”返回原图。

 

图2

2.点击美化菜单,选择热门-素描特效,并将左侧的清晰度调整为最大值。

 

图3

3.再点选其他-报纸特效。

 

图4

4.点击边框菜单,选择文理边框,选择好边框素材,并且将边框颜色选择成黑色。

 

图5

5.在原图上右键点击“插入一张图片”,将保存好的PNG图片添加进来,调节好人物的大小,使之与画面契合。

 

图6

看下效果图:

 

图7

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简单?不论你是疯狂自拍达人、摄影铁杆粉丝、还是美编设计师,此款“抠图+素描”配合的处理效果绝对能让你的图片增色不少。快点打开美图秀秀,一起来试试吧!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