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小巧、易用 亦幻园截屏工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亦幻园截屏工具是一款绿色小巧的截屏工具,它不仅能够截取屏幕图像,还具有区域图像录制功能;截图支持JPG、BMP、PNG、TIFF格式,录像功能支持AVI(支持压缩编码)、EXE便携、FLASH格式。

软件信息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3170.htm

亦幻园截屏工具是一款免费绿色软件,解压后运行EHYDCSS.exe启动程序,如图(1)所示:

图(1)

亦幻园截屏工具具有二个功能:截图和录像功能,界面如图(2)所示:

图(2)

除了截图和录像功能外,只有二个简单的设置功能,设置将在后面进行介绍。

一、截图功能

点击截图,亦幻园截屏工具界面会自动隐藏界面,截图方式有些类似QQ截图,鼠标箭头发生改变,并显示一个截图信息提示框,如图(3)所示:

图(3)

截图信息提示框会显示鼠标所在处的颜色信息,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拉确定截图位置,截图区域会用红色框标示,截图区域可以自由移动和缩放。左键双击截图区域确定截图,单击右键重新截图,整个过程用鼠标操作,非常简单。

截图功能JPG、BMP、PNG、TIFF功能四种格式,截图设置中只有二个简单的选项,每次询问截图路径和连续截图,如图(4)所示:

图(4)

勾选每次询问截图路径,双击确定截图时会显示一个图像保存框,如图(5)所示:

图(5)

选择图像保存路径并命名文件即可,当然,在开始截图之前需要勾选所需要保存的文件格式。

当勾选连续截图时,截图完成后会自动保存图像,不过程序好像有点小问题,截图完成后并不能立即开始下一次截图,需要按ESC退出后继续截图。使用连续截图截取的图片放在软件解压目录下的Dcdat文件夹,图片以截取时间命名,如图(6)所示:

图(6)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