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美图秀秀网页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美图秀秀这款软件,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熟悉美图秀秀的用户都知道,美图秀秀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不用学习就能上手,独有图片特效、美容、边框、场景、拼图等功能,让你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能做出影楼级的漂亮照片;不仅如此美图网还为用户推出了美图拍拍、美图看看、美图化妆秀等一系列优秀软件;如今美图网又推出了在线制作图片功能——美图秀秀网页版,让用户不用下载软件直接进入网站就能制作出精美的图片,一键速成的P图操作,让菜鸟也能轻松完成美图制作,美图秀秀网页版目前提供两个功能,一是给图片添加趣味场景,另一个是做动感闪图;主要功能就是为图片添加各种各样的场景,动感闪图等;美图秀秀网页版为用户提供了好几百种素材场景,多个分类,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美图秀秀网页版所带来的乐趣吧!

单击进入美图秀秀网页版

进入美图秀秀网页版P图网站以后,用户可以看到在在美图秀秀在线图像处理网站的左上方已经为用户列表出了七大场景分类:最新场景、逼真场景、非主流场景、可爱场景、桌面场景、节日场景和其他场景;同样也为用户提供了闪图制作分类。如图1所示。

美图秀秀网页版主界面   图1

进入美图秀秀网页版以后,用户在场景分类中选择你喜欢的场景,单击任意一个场景以后即可进入场景效果预览面板,如果用户喜欢此场景就可以上传照片套用该场景;单击场景预览窗口右侧的“上传照片”按钮。如图2所示。

预览效果模板    图2

当用户单击上传照片按钮以后即可打开上传文件窗口,在此选择你要P图的照片进行上传。如图3所示。

上传本地图片   图3

当用户成功上传照片以后,接下来进入效果预览窗口,此时你所看到的效果就是一键速成后的效果,没有经过任何的编辑;由于照片的大小及比例不同,所以一键速成的美图效果有时也不是那么的完美;这时就需要用户进行手动调整一下了;单击效果预览窗口右上角的“效果不满意?点击调整一下”按钮。如图4所示。

预览一键速成后的效果    图4

单击调整按钮以后,接下来进入图像调整页面,在此页面中用户只要调整照片中的方块来设置显示部分即可;方块以内的就是要显示的部分,调整完成以后单击“提交”按钮或者双击选中区域即可提交。如图5所示。

图像调整页面   图5

当用户调整完成提交后,接下来进入调整后的效果预览页面,在此用户可以看到调整后的照片显示效果;如果觉得对该场景效果还是满意的话就可以将你制作的精美场景效果图片下载保存到本地了,单击“保存到电脑”按钮;当然了,你也可以更换其它的照片,单击“更换图片”按钮进入更换。如图6所示。

调整后的效果预览   图6

单击“保存到电脑”按钮以后,接下来打开文件下载窗口,在此单击“保存”按钮将图片保存到指定的路径即可。如图7所示。

下载制作好的图片   图7

整个P图过程就是这么的简单,用户就可以制作出精美的场景图片;美图秀秀网页版为用户提供了好几百种素材场景,多个分类,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如图8所示。

节日场景   图8

照片再美也是静止的图片,如果能为照片添加动态效果,那么图片会显示更加活泼;美图秀秀网页版还为用户提供了闪图制作功能;单击美图秀秀网页版上方的“动感闪图”按钮进入动感闪图制作页面,(由于截图的原因看到闪图效果,用户可以进入http://web.meitu.com/shantu/查看闪图效果)。如图9所示。

动感闪图页面    图9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