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简单易用的照片处理专家 Photo Art Studio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摄影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数码相机,甚至单反相机,但是照片拍回来,并不能算完事了,我们还需要对照片进行一般的处理,即后期处理了,这不得不提起Photoshop,但是PS太过复杂,初学者很难掌握,为了让爱好摄影的朋友们理轻松的对照片进行处理,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简单易用的照片后期处理工具——Photo Art Studio。

Photo Art Studio是一款全新的图片装饰处理软件,你仅仅需要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即可以制作出非常精美的相框,或者由剪切画组成的明信片,软件包括了各种数码图片处理和增益工具,包括装饰和加标签等。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Photo Art Studio

软件版本:3.15

软件大小:22770KB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86849.htm

Photo Art Studio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整个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如图1所示。

Photo Art Studio安装向导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在屏幕中弹出Photo Art Studio试用提醒窗口,共享版的Photo Art Studio可以免费试用30次,单击“Continue”按钮即可进入Photo Art Studio主界面。如图2所示。

Photo Art Studio试用提醒窗口   图2

接下来进入Photo Art Studio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简洁、明了的主界面,在主界面上方用户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软件的操作按钮。如图3所示。

Photo Art Studio主界面   图3

进入Photo Art Studio主界面以后,单击主界面上方的“Open”图标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进行处理的照片,单击“打开”按钮即可将照片添加到Photo Art Studio主界面中。如图4所示。

照片添加窗口   图4

当照片添加到Photo Art Studio主界面以后,接下来用户可以对照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在主界面左侧的编辑栏中进行编辑即可,用户只需要用鼠标拖动滑块即可进行调整,在左侧中间可以对照片进行预览,最后只要单击“Apply”按钮即可应用效果。如图5所示。

编辑照片  图5

照片编辑完成以后,单击主窗口左侧编辑窗口中向下按钮,然后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你可进行编辑的选项,用户可以将照片制作成卡片,也可以为照片添加简单的边框,只要选择相应的操作选项,然后在编辑区域双击或单击“Apply”按钮即可应用。如图6所示。

制作卡片效果   图6

用户也可以单击主界面上方的“Effects”图标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编辑选择窗口中选择要编辑的选项,接下来在主界面左侧将直接进入你所选择的操作界面中。如图7所示。

选择编辑选项   图7

为照片添加边框的方法和上面的操作都是一样的,非常的简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为图片添加不同的边框效果。如图8所示。

添加照片边框  图8

Photo Art Studio还支持遮罩添加功能,用户只要选择菜单中的“Masks”遮罩选项,然后在打开的遮罩添加窗口中选择你要使用的遮罩效果即可。如图9所示。

遮罩设置   图9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