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还在找人刷钻?升信用秘技美图淘淘独家呈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店刚开不久,客源稀少可愁坏了很多网店店主,原因都在于网店信用低买家不敢来啊!如何快速提升网店信用,吸引买家关注?投机取巧请人刷钻不是明智之举,唯有自己拿出一颗真心来诚心经营才是长久之计。俗话说,图好才能卖得好,不如在美图淘淘的帮助下一步步做好网店装修,在节假日等消费旺季时精心做一些网店宣传,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销量增长绝对不是问题。

什么是美图淘淘?

美图淘淘是一款专为网店卖家设计的网店图片处理软件。简单易用,店主轻轻松松即可批量制作出吸引买家关注的超炫商品效果图,软件界面如图01。美图淘淘拥有海量的图片美化素材,可以帮助网店卖家批量完成活动角标、防盗水印、漂亮边框等效果的添加;还可以本地一键直传到淘宝官方图片空间,实现货品发布/编辑时的图片快速调用。

图01 美图淘淘操作界面

一键添加热门素材 为节日促销添彩

节假日放量促销之时,一张贴合网络热点并显眼有趣的宝贝图片,更容易激起买家们的购买欲望。需要促销的宝贝很多,如何快速搞定这些宝贝图片的美化工作?美图淘淘即可帮我们完成批量导入、批量添加效果素材等工作。

如图02所示,批量导入待处理照片后,可先对图片用途进行设定,更方便后期使用。

图02 批量导入图片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啦,与孩子们相关的商品自然更受欢迎。此时,美图淘淘最新更新的儿童节节日素材就大有用武之地了。如图03所示,为这些宝贝图片添加一些引人注目的儿童节促销宣传素材,轻轻一点即得实际效果图;

图03 添加节日效果素材

再给宝贝图片添加一个漂亮的边框吧,浓浓节日气氛更易勾起买家们的驻足关注哦,如图04所示。

图04 添加漂亮边框

自制防盗水印提升网店形象

给宝贝图片添加网店水印,有时不仅仅是为了防止别人盗用自己的图片,更多的可将其作为提升网店形象、扩大网店知名度之用。美图淘淘新增加的网络字体功能,可助我们制作出非常精美的网店水印。如图05所示,输入文字选择网络字体样式、颜色及字号后点“应用”按钮,即可看到效果;并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一下透明度及大小。

图05 自制水印文字

点击右键选择 “保存为水印”,刚制作好的文字效果即会保存为一张水印图片,以后可以直接在软件“水印”功能页面下调用(如图06所示),非常方便。

图06 方便调用的水印图片

一键直传淘宝官方图片空间 方便随时调用

美图淘淘与淘宝官方合作的这个一键直传淘宝图片空间功能,可快速完成本地图片的上传,更方便卖家在宝贝上架编辑时调用。如图07所示,以淘宝账号在美图淘淘登陆后,选择好要上传的图片及上传路径即可开始上传;上传完成后可直接在美图淘淘中复制图片链接,调用到需要使用图片链接的地方,如图08所示。

图07 上传至淘宝官方图片空间

图08 完成上传直接调用

从基础调整再到效果制作,美图淘淘均可实现一键批量完成;再加上海量的效果素材,网店卖家可在很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大量宝贝图片的美化工作。这些方便快捷的美图过程,对于提升实际成交量增加网店信用值,肯定是有莫大帮助的。时值六一节日来临,各位网店卖家赶紧用美图淘淘来创造新的商机吧!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