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猫眼看天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猫眼看天下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看图软件,本软件集成网络看图、浏览器插件看图、本地看图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占用内存小、界面清晰,在看网络图片时如同看本地图片一样,实现图片的快速浏览和极速切换,经过挑选整理分类,定期更新内容,每天给你新内容新感觉,让你足不出户看天下。将给你带来全新震撼的互联网看图体验。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猫眼看天下

软件版本:1.2

软件大小:6115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猫眼看天下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轻松即可完成。

猫眼看天下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猫眼看天下,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主界面中显示为用户推荐的热门图片,双击图片即可进行该类别下查看图片了。

猫眼看天下主界面

当猫眼看天下进入图片浏览状态时,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的滚轮来放大/缩小浏览图片,在图片浏览窗口左上角用户可以查看图片的大小及计算机屏幕大小。

浏览图片状态

在浏览图片的状态下,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放置图片、设置幻灯播放、收藏喜欢的图片,还可以将图片保存到本地硬盘中。

图片操作工具栏

用户可以根据主界面右侧的图片分类列表来选择喜欢的图片类型进行浏览,用户只要通过鼠标双击即可进入浏览状态。

浏览图库图片

你是否在为微软提供的看图软件的不便而烦恼?是否还在为ACDSEE的庞大臃肿而郁闷?猫眼看天下看图程序,是一款轻量级的看图程序,该程序的特点就是轻量小巧,你在浏览计算机上图片的时候,只要双击图片文件,就可以用该程序查看相关目录下的所有图片文件了。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