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美图秀秀iPhone新版 轻松打造夏日里的小清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热的夏天来了,女孩们展示好身材的时候也到了,随时随地用手机自拍当然少不了。而且,越是炎热的夏日越是要拍出女孩们清新可爱的风采!刚好“美图秀秀iPhone版”1.2.4新版推出了一系列“日系”、“柔光”、“哥特风”等新特效,可以帮女孩们直接用手机处理出夏日小清新照片哦!马上跟着小编来体验一下吧。

用“美图秀秀iPhone版”1.2.4打开拍好的照片,马上开始打造夏日小清新照片。

图1

可以视图片情况将周边的一些“路人”模糊处理,然后点击美图秀秀iPhone版1.2.4全新设计的“日系”特效,一键就处理出小清新风格的照片拉。小编感觉这次全新设计的“日系”特效适合绝大部分图片,效果很赞!

图2

除了“日系”特效,1.2.4版本还新增了“柔光”特效,通过这个特效也能轻松地对照片进行美容处理,尤其适合爱美的女生,可以视照片情况多次柔光。

图3

除了上述两种特效,美图秀秀iPhone新版1.2.4版还新增了“粉红佳人”和“黑白”特效,可以轻松打造出不同的色调效果。

图4

当然啦“哥特风”的效果也很不错哟,看上去很清凉吧!

图5

爱自拍的女孩们如果也想要轻松打造出小清新的手机自拍照,小编建议大家快点去下载这个新增了诸多特效的“美图秀秀iPhone版1.2.4”哦!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