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照片拼贴工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ZC Dream Photo Editor是一款数码照片编辑的实用工具,可以组合成一个带有艺术效果你所喜欢的照片效果,ZC Dream Photo Editor也可以添加一些漂亮的框架,花卉,卡通,珠宝,图标,或者从图片上写下你的评论使它更加美丽动人;可以快速方便的制作出精美的照片拼贴效果,如布局、模板,框框,特殊的遮罩效果,丰富的剪贴画和字的艺术资源,创建的拼贴画可以保存、打印、直接贺卡、请柬、海报和其他的一些东西;创建拼贴画,可以保存、打印,丰富的特效处理模式,让你的照片生动起来。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ZC Dream Photo Editor

软件大小:19123KB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ZC Dream Photo Edito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整个安装。

ZC Dream Photo Editor安装向导   图1

自定义安装路径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ZC Dream Photo Editor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在主界面中将弹出新建工程窗口,在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创建工程,可以套用模板,也可以创建空白工程来自己设计。

ZC Dream Photo Editor主界面   图3

ZC Dream Photo Editor界面为多国语言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计ZC Dream Photo Editor的界面语言,单击“Languages”菜单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你要使用的界面语言即可。

ZC Dream Photo Editor界面语言  图4

在模板选择窗口当中,用户可以选择你要套用的模板,不过未注册版本的用户可以使用的模板是非常少的。

模板选择窗口    图5

选择模板以后,在主界面右侧将显示你所选择的模板,然后在左侧的浏览列表当中,用户可能选择要制作的图片将其添加到模板当中。

选择模板   图6

添加图片到模板   图7

单击主界面上方的“修改”按钮用户可以对图片的边框、蒙板、风格进行修改,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式进行修改设置;整个操作都非常的简单,轻松即可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修改图片边框   图8

设置蒙板效果   图9

设置图片风格   图10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