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YYUMMY教你做美图之照片巧变水彩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拍照成为了一种习惯后,我们可能对普通的实拍照片不再存有浓厚的兴趣,这种时候可以试着发挥创意,让照片换个表现方式,水彩画效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不用大费周章地准备画画材料,也不用坐在画板前勾线上色,只需打开“美图秀秀”轻点鼠标,Yummy就有了水彩自画像啦!

图1

快来看看Yummy用“美图秀秀”处理的效果吧:

图2

看了转成水彩画的效果图后,相信大家都会有那种亦真亦幻的惊喜感觉吧,喜欢的话,赶紧往下看吧:

第一步:在“美图秀秀”软件下,打开待处理的人像照片,进入“美容”菜单下,选择“磨皮祛痘”功能,将“自动磨皮—智能磨皮”的力度调至“深”,然后点击应用。

图3

第二步:紧接着,再进入“磨皮祛痘”界面下,将“自动磨皮—智能磨皮”的力度调至“中”,再次点击应用。

图4

第三步:两次磨皮让照片有了晕染的效果,皮肤变的更加柔润通透,发丝也接近了水彩笔的润滑触感。这时进入“美化”菜单下,选择2次“基础-锐化”特效,让边缘的线条更加立体。

图5

第四步:最后,将真实场景中的背景虚化。只需在“美化”菜单下,点击“背景虚化”,调整画笔大小和虚化力度,将人物涂抹出来即可。

图6

学会这一招,就能轻松将照片转换成超越现实的绘画作品啦,小小“画家”们,还不赶快动手啊!对了,如果你的照片色彩不够鲜丽,可以再用“局部变色笔”进行色彩增艳,会更接近水彩画的效果哦!

图7

看完今天这篇教程,那些不会画画但又想亲身体验绘画感觉的亲们是不是有福啦?哈哈,大家也别忘记期待下一期的yummy美图教程哦,BYE~~~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