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免费电子相册制作软件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相信大家在日常闲暇之余翻翻往日的一些旧相片,看着那些温馨的画面总会回忆起以前那些甜美的瞬间,不过现在已经是网络化的时代了,如今的相册再也不仅仅局限在往日的相册本,而是可以在电脑上播放带有视听享受的电子相册,同时还可以将制作好的电子相册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欣赏;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傻瓜级的电子相册软件——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 是一款动画制作软件,该软件能帮你制作出精美优雅的动画照片展示,这样你就可以分享至互联网,博客,或上传至Myspace,Youtube等社交网站。只需三个简单步骤,你就能制作出专业的Flash。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

软件版本:5.40

软件大小:17216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的主界面,同时在主界面中显示欢迎使用窗口,在此用户可以简单了解一下使用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制作电子相册的三个步骤;同时用户可以根据制作向导快速完成电子相册的制作。

欢迎使用窗口

在欢迎使用窗口中单击“下一步”按钮,接下来进入添加图片窗口,在此选择你要制作电子相册的图片,继续单击“下一步”按钮。

添加图片窗口

当图片添加到图片窗口以后,用户还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的编辑,首先选择要编辑的图片,然后单击右侧的编辑按钮进行编辑图片窗口,在此用户可以为图片添加艺术字、添加各种滤镜、旋转图片、设置图片角度等。

图片编辑窗口

图片编辑完成以后,继续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图片秀模版选择窗口,在此设置图片秀的模版效果,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选择图片秀模版

最后用户只要将你制作好的电子相册输出即可得到你想要的电子相册了,随时可以将你制作好的电子相册分享给你的朋友了。

输出电子相册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