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30余幅十字绣义卖竟卖了一万余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宁波爱心同盟将凝聚市民爱心的十字绣收集起来在二百大楼旁进行义卖,30余幅十字绣竟然卖了1万余元。今天是白血病患儿小添天的生日,爱心同盟网友将把这笔钱送到他的手上。

  义卖现场,感动多多。一名残疾男子驾着残疾车来到现场后,向工作人员递上了自己的十字绣作品,一幅很喜庆的“双喜临门”。他说:“我也献点爱心,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工作人员想知道他的个人信息,但他微笑着谢绝了。许多市民了解到义卖是为了救助白血病患儿后,纷纷慷慨解囊。虽然十字绣很漂亮,但许多市民只捐钱不拿十字绣。一位老婆婆告诉记者,心意已经尽到了,十字绣就留着再义卖吧。宁波许多网络群也派来代表参加捐款。

来源:宁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