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浪漫庄园》十字绣?让高手教您庄园布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处女新服等你挑战哦~

 

1

  在大型社会模拟类网游《浪漫庄园》中,想要DIY自己的庄园规划,布置得井井有条,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能够利用各种房屋、植物和装饰品的特点,将庄园打造出一个特色鲜明的主题,那就更是少数高手们的专利了。那么,初入庄园的新人朋友们在设计庄园时该如何应对呢?这不,热心的老玩家们就给新人朋友们提供了许多解决方案。下面咱们就来看一下这其中最具创意又最为简单的一个方案吧!

  在《浪漫庄园》中,玩家20级时,就已经将自家庄园升级为具有相当面积和空间的大型庄园了。怎样合理有效地分配这些空间,确实是个需要统筹兼顾的问题。经验丰富的老玩家“eliza”,创造性地提出了庄园地形设计“十字绣”的理论,极大地简化了庄园设计需求。

“十字绣”样图

 

2

  首先,找到一张简单漂亮的小图片,利用网络上的免费软件将其转换成十字绣风格,如图1所示,就可以得到一个漂亮的庄园设计方案了。在游戏中,按F9键将庄园中的土地网格线显示出来。再利用官方论坛中的“庄园全景抓图软件”抓个庄园全景图,再在此庄园全景图的网格上按照做好的十字绣配色区域标注分类序号。

 

 

[NextPage]

 

用Windows画板在庄园全景图上打好标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A》国服游戏截图首度曝光

  最后,确定好每一个分类序号所使用的地形材质,一份非常棒的庄园设计方案就出炉了。只要如此这般,很简单就可以将自己的庄园打扮得像模像样了。感谢我们热情的好邻居“eliza”,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她这样的热心人,我们的庄园世界才愈发的美丽。

精心布置的庄园更显浪漫

 

《A.V.A》国服游戏截图首度曝光 

  怎么样?很简单吧。《浪漫庄园》中设计了许多方便玩家享受游戏的DIY设置,比如自动寻路、任务提示,甚至每一个道具都有它的详细说明和制作方法,新手朋友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游戏方法哦。

  心动了没?赶快加入《浪漫庄园》,给自己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网络家园吧! -

  《浪漫庄园》官方网址:http://www.leeuu.com/ -

  《浪漫庄园》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leeuu.com/ -

来源:PCgames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