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天津塘沽时尚一族青睐“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27日电:十字绣的风靡让很多消费者对它喜爱有加,街头随处可见的十字绣精品店足以说明这一行业的商机。而近日越来越多的时尚一族也开始“染指”十字绣,有所不同的是,他们所感兴趣的是在衣服上绣花。

  近日,在开发区工作的李小姐迷上了十字绣,有所不同的是,这样的十字绣并不仅仅是绣在十字绣的网格上,而是将图案绣在衣服上。李小姐称,天气转暖后,总想穿一些有自己特色的衣服,偶然间就发现了在衣服上绣花。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衣服绣在手法上几乎与十字绣相同,只是在绣的过程中需要将十字网格与衣服叠加,绣完后再将网格取出就可以了。李小姐称,之前就很想绣个十字绣,但考虑到除了绣一幅画作为装饰外没有其他用途,便没有付诸行动。而在衣服上绣花不仅满足她的个性需求,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还能将旧衣服进行二次利用。

  塘沽区一家十字绣销售店的工作人员称,在衣服上绣花刚刚出现在市场上,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到店内看十字绣而发现了衣服绣花,花上十几元钱就能为一件旧衣服增色不少,而且由于图案一般只有手掌大小,不会很费时,实惠的时尚博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