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绣好相框等着给宝宝放胎毛 巧手妈妈让老公心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想,我可能是最早做好功课的准妈妈啦。”知返得意地告诉记者,刚接到“准妈妈入学通知单”时,就着手给宝宝准备礼物了。

  仅仅用了几天时间,她就绣好了一个十字绣相框,等待着宝宝降生后,把其胎毛放进去,作为纪念。

  被关“禁闭”咱就动手

  说起当初绣十字绣的初衷,知返诚实地说,这完全是被逼出来的。“我身体一向不好,确定怀孕之后,家里人就让我立刻请假回家休息,他们说,前三个月非常重要,几乎都不让我出门了。”

  知返说,刚开始几天,她觉得吃完就睡,睡醒了接着吃的生活特别舒服,可很快,就受不了了。“我想找朋友一起逛街,我妈就说,不能乱动,万一伤了身体怎么办?”知返只好乖乖地躺着,靠看DVD打发时间。

  谁知妈妈很快又提出意见,“这样辐射太大,要少看,多休息。”知返几乎要崩溃了。这时,朋友给她提出一个好建议,买点十字绣回来,既能打发时间,还能陶冶情操,甚至还能作为胎教呢。

  巧手妈妈让老公心急了

  “十字绣?我从来都没绣过,而且打小就大大咧咧的,哪会做这个啊?”但觉得这可以打发时间,且不会被老妈阻止,于是知返决定尝试一下。

  知返在网上找了相关的资料,发现一款可以用来盛放婴儿胎毛的十字绣相框。“这创意真不错,又漂亮又实用,还能给宝宝作为纪念,于是我立刻订购了一套。”一收到包裹,知返就迫不及待地开工了。

  “本以为有点难度,可看完说明书,很快就摸出了门道,绣起来毫不费力。”知返得意地说,原来,她也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三天之后,知返的第一件作品就完成了。“图案上有一只小熊,一个小天使,还有一个可以固定住宝宝胎毛的小扣子,老公也夸它漂亮,没事就拿出来擦擦,说这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知返给宝宝准备的十字绣相框一经“曝光”,身边的姐妹们都争着来参观,“她们说,等她们怀孕了,也要绣这个。她们还建议我,给宝宝绣个枕头套、帽子、围脖之类的,我都一一记在小本子上。”知返说,身边的老公立刻急了,“老公说,我要绣出这么多东西,肯定会累坏的,他让我在商场的网站上看,看到什么喜欢的宝宝用品,他就去买,再贵都得买。”

  准妈妈们,为了迎接心肝宝贝的到来,你们和老公提前做了哪些“功课”,用心准备了什么样的“见面礼”呢?拿来晒晒,把那份期待的喜悦与更多人分享,等宝贝学会看报纸了,给他们一个惊喜。

来源:金陵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