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闲置的十字绣怎么办 22491个买家在找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和十字绣的朋友交流起来普遍发现这样的问题:“因为爱好绣了许多,但是不知道怎么把他们卖出去?”

    我们都喜欢绣十字绣,可是眼看着自己的作品越来越多,这样的手工装饰品,在家里挂个几件就显得很有品位,可是挂的多了,眼花缭乱的,就显得俗气。

    为什么我们不把自己的作品转换成经济利益呢?我知道大家都想啦。

    可是怎么销售呢?这毕竟是手工艺品,价格昂贵也是理所当然,迄今为止没有一家正规的收购十字绣成品的地方。一些网店多数都是卖套件、买成品的少的很。大家也都想知道怎么样把成品卖出去。

  慧聪纺织网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只需要注册会员,即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寻找合适的买家。

    大家可以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店,把自己十字绣作品拍成照片传上来,而且要把具体的品牌、规格、绣的时间等,这样充分在网上展示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区别于其他的网店。

    大家一旦形成习惯了,就会到我们这个平台上来交易。再加上我们大力推广这个网站、全方位的广告,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您的小店的。让你做在家里都可以把生意作好。

  不要犹豫,22491家常驻买家资源等着你哦。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