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一幅长近4米的《琴棋书画》十字绣,要价10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尽管是正常上班的日子,但商报社区淘宝节依然火爆,而且亮点很多,一幅大型《琴棋书画》十字绣吸引了很多人,也成为该站淘宝节最大的亮点,花费了两年时间才完成的作品,要价也不菲,开口就是十万元。

         昨天上午,甸柳小广场上人头攒动,很是热闹。一个个摊位摆放得整整齐齐,吸引了很多居民来淘宝。不冷不热的天气,特别适合户外活动。居民陈大爷就在甸柳小区住,听说有淘宝节,一大早就过来了,“我上次就想淘点日用品,可是因为到孩子家去了,没有赶过来,这次终于又到我家门口了,我得早来!”陈大爷买了两双军用鞋,淘了三个茶壶盖,还有几个小物件。

        “一买就是一大堆啊,你看这些东西很小吧,还经常用,没有还不行,但挺难买!”家庭主妇刘女士在一个大姐的摊位前买了五六件东西,全都是孩子用的和做针线活儿的工具。淘宝节的铁杆粉丝田师傅这次又带了新玩意过来了,“你看这个壶,壶盖上是一只小鹿,这只紫砂壶就叫一路平安,有讲头吧?紫砂壶是一个有文化的东西,你看我这生肖壶,这只老鼠可爱吧?你看报纸上还报道有紫砂壶拍卖出一千多万呢?”

          第一次来淘宝节现场的齐阿姨带着一幅长近4米的《琴棋书画》十字绣,画面上18个人物栩栩如生,不过价格也是不菲。齐阿姨说,“她关注淘宝节很长时间了,看见也有人把十字绣带到现场来,我受到启发,这次就把自己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绣好的大幅十字绣带来了,光材料费就一千多元,卖价至少十万元。”

来源:山东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