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员工为表达感恩送总裁一幅“大展宏图”十字绣壁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25日,永固集团执行总裁郑革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大展宏图”十字绣,这是员工吴付友一家人为感谢公司的爱心捐助而绣制的壁画。


  今年6月,吴付友的小孩(不足两岁)误食铁件,致使小肠被挤压裸露在外,并造成肠道堵塞,引发梗阻、发炎化脓等症状。经过几期的手术治疗,小孩子的病情得到了初步的控制,但高额的手术费及后期的治疗费却让早已为此债台高筑的吴付友一家一筹莫展。


  执行总裁郑革获知此事后,立即带领工会干部专程看望了小孩子,送上慰问金和营养品,并决定投入30万元设立“爱心基金”,用于因家庭遭遇突发性事件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员工及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面临失学的员工子女等。


  公司的爱心之举犹如雪中送炭,不仅缓解了吴付友一家的经济压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永固大家庭”的温暖。


  于是在小孩康复出院后,吴付友一家便开始了感恩行动,手拙的他也学着做起了细心活,他绣字,妻子绣图,历时两个月时间,绣制成了“大展宏图”十字绣壁画。从中可以看到,壁画的一针一线都清晰地描绘着他们一家人对永固一点一滴的感恩之情。


  郑革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后非常高兴,并希望吴付友能将这份感恩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进取,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百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