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现在立体十字绣又开始风靡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几年十字绣真是火爆,至今都有很多忠实的“秀女”追随,现在立体十字绣又开始风靡了,所绣制的图案通过立体拼接缝合,可以成为一件立体的绣品。八里台新文化广场就有一家这样的小店叫——不织布。

  这是一种在立体绣面料上,利用专用毛线,按照设计步骤,根据立体绣图纸的设计要求来表达或体现立体效果的一种DIY绣。立体绣是十字绣派生出的新的产品,有类似的地方,但更美观更实用,立体绣需要的工具——剪刀、线盒,同十字绣一样简单,而十字绣的剪刀,线盒同样也可以用在立体绣上,针法和十字绣也类似。立体绣是一个非常时尚、最新的手工DIY项目,有其专业的图纸,其立体的造型和实用的功能,定会为你的休闲生活和居家装饰增添别样的情趣,更是朋友、情侣间表情达意的好选择。

  立体绣能够涉及的内容特别多,玩偶、小汽车、储物盒、纸巾抽、日历等等,和十字绣不同的是,它拥有更多的实用性,所以制作一个这样的绣品比十字绣更有成就感,价格和十字绣也差不多,“秀女”们不妨也将自己的绣宾升级一下,来个立体版的尝试一下如何?

来源:天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