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不仅丰富了妇女们的生活,而且为她们创造了财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峡新闻网消息    11月18日,宜都市枝城镇洋津畈村六组村民邓永珍(左)与母亲在一起绣“富贵吉祥”图。随着城乡群众精神生活的丰富,人们对“十字绣”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宜都市城乡妇女中涌现出一大批“十字绣女”。“十字绣”不仅丰富了妇女们的生活,而且为她们创造了财富,枝城镇白水港村一位妇女的“十字绣”“黄果树瀑布”在北京市场上卖出了2万元的好价钱。

        三峡新闻网“最受欢迎的网友原创新闻”评选简介:2010年7月,为丰富三峡新闻网内容,充分尊重三峡新闻网网友表达权,三峡新闻网在2010年7月起启动金东山商业城杯“最受欢迎的网友原创新闻”评选,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开设了“网友新闻”板块,专门用于网友原创新闻在网上的发布,运行3个月,共收到网友上传原创新闻1000多篇,经过编辑审核,共发布400篇,很好地丰富了三峡新闻网的原创新闻。每月还根据网友点击率评选出5篇最受欢迎的网友新闻。获奖新闻作者可获得由金东山商业城提供的价值200元实用商品。截至10月,三个月已累计评选出15篇最受欢迎的网友新闻。极大地鼓舞了网友自己采写新闻、发布原创新闻、享受当记者的快乐。此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年底。如活动深入人心,引发全城更多网民参与,2011年还将举行隆重年度评选和颁奖。

来源:三峡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